今天我穿一件小草莓的畫畫衣,這是誌誌馬麻送我的喔!誌誌喜歡車車,他今天穿的是車子的畫畫衣喔!



一開始Angel老師就拿出一個長的很像B的海綿,讓我們猜猜像什麼?大家開始猜,
有人說眼鏡8,有人說望遠鏡。




老師又拿出一個C,我一看到它就開始Croak! Croak! Croak!的叫著,我是小青蛙froggy啦!因為它看起來很像青蛙的肚子大大的喔!



Angel
老師說要讓顏色手牽手,結果她攪拌攪拌後,哇~~好神奇喔!它變成另外一個顏色了耶!



老師說可以讓顏色笑瞇瞇,也可用雙手一起畫,結果黃跟藍撞在一起就變成綠色了。



每人都會有一個長的不一樣的字母,可以跟其他人交換,但要有禮貌喔!



這些字母,可以塗一塗,也可以用蓋的,就像馬麻拿海綿刷我的身體一樣,好好玩喔!






黃加藍,攪拌攪拌後就變綠色了也









Angel
老師說,我畫的頭上怎麼長角了,也有帽子。

報告Angel老師:她不是長角,它是免子Bunny的耳朵啦!





也可以壓一壓,壓完後,有大的也有小的,每個都長的不一樣也。





我蓋的是紅色的嘴唇,我看馬麻塗的口紅都是紅通通的





結果,誌誌竟然拿起海綿從我的頭刷到我的腳腳,我聽到馬麻大叫:啊~~誌誌......,接著是聽到隔壁的哥哥也慘叫一聲,左右鄰居都遭殃。


我的臉及左腳都是誌誌的傑作。








哇~~成果發表了,
馬麻,馬麻!妳不可以說,這次我要自己來說。

我這次畫的是:我最喜歡去公園玩,草皮上有好多好多的葉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
    Tina

    tinatseng1125的部落格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