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吃完米朗琪回家途中,

婷問馬麻有沒有五塊錢,

馬麻說:「我們都不是老闆,沒有錢。」

結果誌誌就說:「我是老闆,婷婷也是老闆。」

婷這妮子接著又說:「馬麻是大的老闆。」






(
馬麻當時臉上出現三條線,馬麻只是妳的小嘍嘍,妳才是幕後大的老闆囉!)



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✽



婷會說媽麻是大老闆是因為她知道大、中、小之意。




婷雖然斷奶了,但還是習慣用手撫摸馬麻的ㄋㄟㄋㄟ。在家馬麻換衣服時,她會很興奮的叫著ㄋㄟㄋㄟ,然後墊起腳尖用手撫著。馬麻斷奶已一年多了,但到現在都還在著貼透氣膠帶,只要一不小心忘了貼,這妮子馬上就會發現,然後用手摸整個晚上。



我曾試過三天不貼,剛開始第一天,婷睡前會邊睡邊玩ㄋㄟㄋㄟ,連半夜醒來也是要摸一下。



第二天也是如此,到第三天,摸摸摸的,然後,趁馬麻不注意時,她可能以為馬麻睡著了,就會把嘴吧靠過來,然後偷偷吸著ㄋㄟㄋㄟ。



我的媽呀!真是痛呀!吸的我哇哇大叫,自此再累也要貼上膠帶。



馬麻趁機機會教育,

我問她馬麻的ㄋㄟㄋㄟ是大的還是小的,
「是大的。」婷說。
那奕婷的呢?
「小的。」
爸比的呢
中的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
    Tina

    tinatseng1125的部落格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