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教會CHOICE團體的姐妹:桂琴及莎莉來家裡看婷婷
今天的聚會是早在半年前婷出生時即敲定,
原本有四位姐妹要來,但迪華因重感冒,怕傳染給婷婷而臨時取消;
另位若梅則是下台中當CHOICE營區的分享員也無法前來
但我們還是如期聚會,否則再來也許又要延個半年才能再聚

地點就在四號公園附近的義式簡餐咖啡廳
我也終於可以趁機出來透透氣
真要謝謝她們,可以讓自己暫時解脫
雖然假日老公可以陪婷婷,但她還是較黏媽咪
讓媽咪一刻都不得閒,也因而成了標準的宅媽

好久不見,但大家感情沒有因而變的生疏
聊聊近況,閒話家常,但還是不離媽媽經
也代表大家一切都安好,平安就是福

我很感謝CHOICE,雖然我離開團體已多年
但他們還是無時無刻不關心我,時時為我祈禱

謝謝妳們,我很高興認識妳們
相信有一天,我還是會回到CHOICE


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
    Tina

    tinatseng1125的部落格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